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党组织开展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8-03-26浏览:723设置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党员远程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1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分别在学院报告厅、党员之家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远程教育学习充分利用江苏先锋网的教学资源,采取党员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巡视员刘春教授的视频讲座——《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刘春教授从党的十九大对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格局中的定位、作用的表达;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党的政治建设五大具体任务等方面对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秦刚的视频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并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主线阐释了这一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讲座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师生党员提升了政治理论素质及党性修养更加明确了当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