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8-03-22浏览:487设置

为充分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1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部署相关工作321日下午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并分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要求全院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并要求每一位党员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

随后,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1个本科党支部,1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登录测评系统完成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部班子评议”。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和班子成员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分别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得到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