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5-01-06浏览:705设置

 

各学部(院)、各教学单位: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5年度课题设重点课题、立项课题,分别进行评审。

2. 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主持过省部级以上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的专家推荐。

3. 每位课题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每项课题的研究期限为13年,课题主持人在退休前能够完成所申报的课题研究工作方可申请。已经主持该类相关研究课题而未结题者不得申请。

4. 已经向省级教育类学会及其以上组织申请立项的课题或已经被其立项的课题不得再申报。

5. 请课题负责人根据课题的大小、按研究工作的需要合理确定课题组成员,课题组主要成员一般情况下不得超过10人,严禁空挂名现象的出现。同时,要注意避免因个别人员退出,影响课题研究的进行。

6. 《课题指南》只是选题的依据和范围,在参照《课题指南》进行选题时,一定要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的实际和教育教学改革与学科发展的需要来确定课题。

7.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报、评审书》(具体要求请见《课题申报、评审书》之“申报填写说明”),按要求做好课题论证,形成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和计划。

二、材料要求

1. 《课题申报、评审书》书面材料,一式4份;

2. 《课题申报、评审书》电子材料

三、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并将汇总好的书面材料和评审费(每项300元)于2015315之前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3#201室),电子材料发送至jyk@jsn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3041)。

 

附件:1、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5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2、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2015年度课题申报、评审书

教务处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