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18-01-20浏览:377设置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苏师大委〔2017〕41号)要求,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月15日下午,院党委在318会议室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会议由张才祥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并评议打分。

  张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开展基层党建考评的背景、意义、要求,介绍了学院开展党支部评议考核的程序及标准。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工作成效(‘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主题教育、特色工作等)、思政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逐一进行了汇报。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述职结束后,张书记作了简短总结。他充分肯定各位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以及支部书记所作出的努力。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支部工作,张书记提出,一是要抓基础,以样板支部建设带动各支部的标准化建设;二是要抓创新,通过创新支部活动的内容、载体、形式提升质量;三是要抓结合,支部党建要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相辅相成,引领带动全体党员投身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学院党委委员就各支部述职情况、测评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评定了各支部的考核等级。教工广告系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获得“好”等级,其他支部获得“较好”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