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合力·传媒——2018教师迎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1-24浏览:3064设置

  笑语盈盈辞旧岁,传媒教师迎新春。为进一步丰富教师的文娱生活,加强学院凝聚力建设,学院主动搭建交流平台,于2018年1月19日下午举办了以“合力·传媒”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以及部分退休老教师共同参与了联欢活动。一篇篇福字迎新春,一枝枝插花缀新年,一个个饺子兆吉祥。来自四个党支部的集体和个人节目,配以游戏和抽奖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联欢会由陈岩和陈遥两位老师主持。

  新闻系邓建农老师率先带来了独唱歌曲,邓老师将在一个月后退休,他以一首满怀深情的《啊朋友再见》作为告别歌曲,现场老师们以真挚又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惜别与敬意。紧接着,多才多艺的编导系于忠民老师与陈遥老师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青春万岁》,或激情澎湃,或深情婉转,把迎新联欢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首轮游戏“看动作猜人名”和抽奖环节,台上教师动作模仿生动有趣,台下观众热情参与笑声不断,气氛轻松活跃。


  抽奖完毕之后,联欢会的第二部分慢慢展开。一首歌唱出心中挚爱,一首诗谱出激昂热情,一段舞跳出俏皮可爱。由广告系薛媛、王新征、姜吉荣、何靖四位老师带来的创意节目“舞台变奏剧”,将经典名篇《海燕》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编导系刘永宁老师带来的独唱歌曲《垄上行》,带领我们领略了田间行走的舒畅与惬意。接下来,映衬各自18岁的青春照片,全体班主任老师倾情演绎了小合唱《光阴的故事》,班主任老师们优美的歌声、真诚的表白和宣言赢得了全场老师的热情掌声。广告系8位老师们带来的手指舞清新活泼,表现出老师们不同于讲台前的一面,让人惊艳不已。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饱含深情,合作演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收获了现场老师的阵阵掌声。

  联欢会还特别邀请了9位退休老教师参加了联欢会,老教师代表王太昌老师回顾往昔,展望未来,表达了对传媒与影视学院的深厚感情与殷切期望,并给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送上了新年祝福。行政实验支部以一首《常回家看看》送给老教师,而现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则手捧鲜花,共同表达了对老教师的由衷敬意和感谢。


  第三轮抽奖过后,广告系的老师们各展才艺,融插花、书法、篆刻、速写为一体的《美好时光展示篇》,赢得满堂喝彩。一幅“动手动脑广告学系贺新春全面发展传媒学院创辉煌”,横批“芳华永驻”的对联,表达了广告系和全体老师对学院未来的祝福和期待。

  联欢会最后,张才祥书记和来自三个系的于忠民、谢常青、薛媛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合唱《明天会更好》,在“明天会更好,传院会更好,师大会更好”的美好祈愿中,传媒与影视学院“合力·传媒——2018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