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发布“向左向右”就业指导系列视频之三: 创业,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

时间:2017-12-31浏览:661设置


  2017年12月20日,传媒学院就业服务部发布了第三期“向左向右”就业指导系列视频,本期视频以“创业,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为主题,针对当下创业环境,大学生创业面对的问题,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传媒与影视学院11级编导专业的丁彤,现为徐州诺兰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来为想要创业的同学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

  “大学生创业”往往是社会关注的话题热点,创业是一件漫长曲折的事业,很多人想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但面对现实的压力,最初创业的热情会慢慢消减,在创业的道路上,不少人望而却步,丁彤告诉记者,创业固然是艰辛的,但要坚持自己最初的心态,多积累市场管理经验,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与实际紧密的联系起来,一步一个脚印,做到了现在的地步。同时,创业过程中的困难也是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丁彤以过来人的身份为想要创业的同学提出意见和建议,受益匪浅。

  作为传媒学院的学长,丁彤的创业经历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们传媒人也应当勇于尝试,创造属于我们的时代,就业服务部干事在部长带领下圆满完成任务,并在优酷网站和苏师传媒学生会的公众号上播放推送,获得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就业服务部“向左向右”系列视频本学期最后一期画上了完整的句号,在下一学期“向左向右”系列会推出更加新颖有趣的内容,大家敬请期待吧!

本期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3MTkxNzA2O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