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发布“向左向右”就业指导系列视频之二: 就业,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7-11-15浏览:214设置

   2017年11月,聚焦大学生一直关注的“就业问题”,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推出了本学期第二期“向左向右”视频,本次视频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为消除大学生的就业顾虑,兼顾传媒专业特性,就业服务部邀请到了传媒学院11级编导专业罗棒现任江苏星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校长,为大学生们作就业指导。

   罗棒带我们参观了现在的工作环境,也讲述了毕业时面对的就业压力,对于就业后如何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罗棒细谈经历,剖析自我,为大学生打破“就业迷茫”的既定氛围;在选择就业方向的问题上,罗棒鼓励大学生“多多尝试,寻找最适。”从一开始的投简历、参加各类公考、事业单位的招聘,到后来成为事业公司主管,直到现在毅然辞职投身教育行业。罗棒向大学生展现了灵活变通的就业方式、坚持不懈的就业精神、以及“择一事,终一生”的就业理想;最后,罗棒对大学生就业,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关键词如下:“自信”、“戒骄戒躁”、“热情”、“勤奋”、“灵活”。

   据了解,经“优酷”、“苏师传媒学生会公众号”等平台的推广,本期视频收获好评。一位陈姓编导专业大一新生回应说:“听老学长讲毕业找工作时的压力,如同走过一段人生路,就业不再那么遥远了”;已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大三大四学生,则对视频中传授的“择业的方法”、“择业的心态”更感兴趣,觉得罗棒学长所言甚是务实。

   感谢罗棒的就业指导,也祝愿广大学生能从视频中汲取经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就业服务部干事在部长带领下圆满完成任务,欢迎同学们点击观看,我们也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第三期“向左向右”系列视频将在十二月下旬发布,同学们敬请期待。

   本期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1Mjg1MzU5Mg==.html?spm=a2hzp.8244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