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青藤韶光”系列活动之四:大广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12-18浏览:1103设置

  2017年12月13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常青藤第四期韶光活动在5号楼105教室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大广赛的经验交流”。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群众性的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在九届大广赛中,我院成绩斐然,共获省级奖项42项 国家级奖项10项。为总结获奖经验,分享比赛心得,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姜雯雯、宋纪元、方舟、杨康和周昊禹5位获奖学生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进行经验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有80人左右来到活动现场。5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发挥各自优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开场,主讲人首先通过视频节目“中国大学生创意”吸引同学们的注意。然后,他们简略地介绍了大广赛,以及学校的相关获奖情况。开场之后,五位主讲人分别通过演示幻灯片,向同学们具体谈论了他们的经验和教训。

  主讲人14级广告班姜雯雯、15级广告班宋纪元主要以广告策划为中心,从一则优秀的策划案说起,讲解了策划案的主题、标题、结论、活动、排版等要素。


  15级编导班方舟作为跨专业参与人,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视角,讲述了策划中的视频制作技巧。

  15级艺术设计研究生杨康和16广告班周昊瑀都以平面设计为核心,突出强调了创意、创新。其中,杨康用“抄袭”二字启示同学们借鉴其他广告的表现手法。

  周昊瑀则主张“头脑风暴”,运用发散、联想思维,锐意创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同学们打开了广告创意的思路,又激起了同学们的参赛欲望。我们期待,未来将有更多的同学参与比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