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7-12-07浏览:426设置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党委第一巡察组于12月6日进驻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当日下午,全院教职工在院报告厅集中,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传媒与影视学院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主持。

巡察组组长王树良处长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张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完成。会后,巡察组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分两个小组与学院部分教职工进行谈话,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全部谈话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

12月7日上午,巡察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工作综合情况汇报。

根据巡察事项安排,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即日起至12月20日左右,继续以个别谈话与座谈、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形式对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