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

时间:2017-11-07浏览:326设置

11月6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讨论。

张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这一重要思想的卓越贡献在于实现了和必将推动实现的“三大突破”。而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要的是学透弄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要紧密联系学校学院发展需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其次是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宣传教育,使十九大精神真正进课室、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实现全覆盖。第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建设教育强国的指示精神,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按照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建的新要求,强化党建工作、强化学院党委和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教育教学、立德树人的中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樊传果副院长分别从十九大报告体现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解读,既有理论高度,也谈个人理解。苗新萍副院长立足本职工作,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四点体会,分别是:以为师生谋幸福为使命,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在生活中要恪守己心,在学习上要坚持永无止境的信念。

发言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对党员的新要求”、“广泛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开展学生党员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方案进行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