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09浏览:221设置

根据校党委相关部署,11月8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由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二个阶段是以党支部为单位,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学习新党章。

张书记的党课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为主题,分别从大会基本情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正案)的主要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精神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等六个方面,全面而系统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梳理和讲授。最后,张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全面推进宣传教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专题党课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应学院党委要求,支部书记在会前认真学习,精心准备课件,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发展史、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大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向党员们讲解新党章。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各项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