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 “音唯有你,传递新声”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7-11-10浏览:925设置

    2017年11月6日晚,传媒与影视学院“音唯有你,传递新声”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在敬文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党委匡艳丽副书记、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于忠民老师、17传51班主任傅蓉老师、17传11班主任李翔老师、17传91和31班主任周荃老师、院团委沈一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传媒学院的学子们用飞扬的歌声,欢动的舞蹈、投入的表演,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17传51班,17传11班合唱《致我们青春》展示了青春的风采,17传31班情景剧《感谢一路上有你》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激之情,影风艺术团的《地铁故事》弘扬了拾金不昧的中华传统美德,17传91班的《廉价航空》、风灵话剧社的《热心老板》以其夸张幽默的表演获得满堂喝彩。

    经过三个多小时角逐,最终16传91的陈嘉诚以一首《笑忘书》夺得冠军。马梦泽,孙诗旭,吴润泽,刘新蕾王晨晨组合,芦琳杰陈晓伟组合,徐振庭,杨丹,顾佳佳,羊杨获得十佳歌手荣誉称号,吴昊璇获得最佳人气选手称号。

    于忠民老师由衷的一句“舞台就是传媒学生教学课堂的延伸,我们都要把握并珍惜”,表达了专业教师对学生成长的殷切关爱。此外,于老师结合选手在个性风格、声音色彩、舞台表现力、演唱技巧等方面做了充分的点评指导。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亮丽的风采,更为大家提供了释放青春活力的平台,大大增强了传媒与影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