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回收军训服活动

时间:2017-11-02浏览:339设置


  2017级新生军训结束,为了让军训服物尽其用,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17年9月29日至10月11日举行回收军训服活动。此次活动在新生中引发热烈反响,新生们积极主动地来捐献衣物。经统计,本次活动共回收141件上衣,142件裤子,125双鞋子,136顶帽子和104件内衬。

  活动中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活动前期帮助青志服务队打印宣传单和海报。部员们奔走各个宿舍分发宣传单,向同学们介绍回收军训服的活动,帮助同学们理解“志愿者精神”,充分弘扬传院学子节约、善良而热情的志愿精神。在青志部长和干事们积极行动以及学生会的支持下,于10月9日至11日,青志在7号楼下正式设点摆摊回收衣物,同时也取得良好效益。

  弘扬爱心,传递美德,将军训服发放给最需要帮助的人,为此我院决定将此次回收的军训服将交由心连心爱心志愿公益服务组织进行分发处理,分发对象为徐州环卫工人。

  心连心爱心志愿公益服务组织创建于徐州,以“奉献爱心”为宗旨,建设 “情义徐州”为己任。组织成立几年来扶弱济困,服务社会,在徐州组织并完成多项志愿活动。10月26日,心连心爱心志愿公益服务组织在双拥碑广场将军训服发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