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5月份专题学习

时间:2023-06-02浏览:10设置

  5月31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云龙校区6号楼318会议室开展5月份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永前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讲话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作了现场学习交流与心得分享。 

  赵永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猛药祛疴、重典治乱,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引领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牢固树立规则、规矩意识,自觉规范用权和约束自我行为;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廉洁从教底线,旗帜鲜明维护师生利益、维护教育公平。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