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 “青藤韶光”系列活动之一:带你走进学院奖

时间:2017-10-18浏览:182设置

  10月11号,本学期第一期常青藤韶光活动“带你走进学院奖”在4号楼104举行。本次活动一共有8名同学到场,16传51班袁峥、王思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一个主持。在本次经验分享活动中,袁峥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奖,之后在案例分析中分析各类作品的优点与缺点,给予了一些大一新生们关于学院奖的点拨。

  王思涵在此之后进行了一些补充说明,从学院奖的参赛类别的分析到文案的如何书写,广告脚本的拍摄,以及如何更快地制作学院奖的参赛作品给予了一些经验与建议,希望给同学们一些诚恳的建议。

  同学们听后反应热烈,并向主持活动的16级王思涵同学提出了一些有关于作品以及大广赛的问题,王思涵同学分享给了自己学院奖的参赛经历以及提交作品的经验小窍门,并且鼓励大家多尝试多学习在大一中多多参与奖项的评比。同学们表示都得到了一些收获。

  这对于同学们接下来学院奖参赛有了一些帮助。此次活动选在开学之初,学院奖截止之前也很有实效意义,相信此类的学习分享能够实际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参与学院奖。


字:王思涵

图片:王思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