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赴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带队赴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张存钊代表学院对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对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生就业的关注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与公司负责人就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变化、就业服务理念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在推动毕业生实习实践、职业生涯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表示期待双方能够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新亚对传媒与影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就公司发展状况、技术创新、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借此契机与学院在融媒体人才培养、专业实践教学、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搭建更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

  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淮海经济区成立最早的专业从事组织承办国内外会议、展览会、博览会、学术论坛等活动的专业化公司,已服务了12000多家国内外生产商、贸易商。公司秉承 “为展商寻找优质买家,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办展宗旨;“客户成功即是自己成功”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周到”的服务。2012年公司市场化运作的“中国(徐州)新能源汽车、电动三轮车及零部件展览会”获得“江苏省优秀展会”称号。2015年该展会被国家商务部评选为国家级重点引导支持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