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副校长蔡国春到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25浏览:10设置

    5月24日上午,副校长蔡国春到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研究生院院长黄德志、研工部部长王本贤、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帆、赵峻岩、黄海涛等陪同。院党委书记赵永前、副书记张存钊、副院长李忠、何靖等参加调研会。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院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和学院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做法及存在问题展开。

    赵永前汇报当前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发展的现状、思路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当前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科研创新和就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黄德志院长就研究生培养相关内容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蔡国春副校长在听取相关报告之后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成绩,对学院主题教育、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大兴调查研究,以调研促学习、促整改、促发展,继续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学院党政联席会、教授委员会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班子要增进团结合作,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引领示范,充分调动学院各方面积极性,在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前瞻谋划,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探索创新研究生教育培养的路径,凝练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特色,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