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赴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05-24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交流、深化校企合作,精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存钊带队赴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代表、有创业意愿的本科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存钊一行实地参观了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现场观摩了解了短视频产品的制作过程。

  座谈交流中,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存祥、制片统筹史经宇对传媒与影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希望借此契机与学院在融媒体人才培养、专业实践教学、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为传媒学子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张存钊首先代表学院对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期待双方能够全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供需对接,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工作上重点发力,共同赋能传媒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徐州量蜂呗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位于江苏徐州,为北京有范儿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信息流广告效果运营优化服务,建有自营互联网信息流广告运用优化体系,助力企业提升广告更大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