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展开

时间:2017-09-11浏览:990设置

      9月10日,一整天的阴雨依旧浇不灭传媒与影视学院新学子刚入学的热情与兴奋。晚上18点30分,传媒与影视学院组织了17级新生班级师生见面会,通报了入学教育安排,并且召开了常青藤见面会。各班常青藤负责人热心指导学弟学妹们填写入学资料,帮助他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在班级师生见面会上,班主任给新生们详细讲解了一些开学事宜。同学们之间相互介绍,增进彼此的了解。尽管双方现在都不太熟悉,但相信她们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便会褪去紧张和羞涩,成为好友。

第一次的班级见面会,作为一个集体聚在一起,选出临时班级负责人是必不可少的。临时班级负责人就短期来说,担任着类似班干部的主要职责,是班级的中流砥柱,也是辅导员与班级同学们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于是,自信就成了一项重要考虑因素。广播电视班的辅导员就是通过让同学们毛遂自荐的方式选出了班级的临时负责人。

     在班级师生见面会后,常青藤学长见面会就紧接着进行。常青藤的学长学姐们先自我介绍,然后组织新生们填写了入学档案。在新生填写资料的过程中,学长学姐们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都耐心解答。除此之外,学长学姐们还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以便随时为学弟学妹们解惑。在学习和社团方面,学长学姐们也都提出了自己独特的想法。其中,16级广播电视专业的邢冲同学就鼓励新生不要害怕英语四级,告诉他们英语四级并不难,建议他们平时要好好学习,多发文章,不要过多地参加社团。

     在见面会中,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17级新生,询问她来到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的感想,这位仇同学很高兴地回答说,云龙校区是一个富有历史感的校区,这里的建筑都有一种古朴的气息,学姐学长们都很热情,人都很好,她很喜欢这。

     新学期,传媒学院以充满活力的新姿态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而传媒新生的加入也为我们传媒与影视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他们在传媒学院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迎来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