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6-16浏览:404设置

    6月14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和支部书记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才祥主持。

    在党员大会上,张书记传达了6月7日召开的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阐明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基本要求、方法措施,要求全体党员从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抓好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深刻领会党章党规的要义和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同时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在支部书记会上,张书记部署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近期的工作任务,要求各支部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规范,切实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学习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做好台账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