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展开雅思英语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7-06-12浏览:556设置

  2017年6月8号,以“雅思”为主题的英语学习交流会在传媒与影视学院5号教学楼展开。本次交流会由新东方主讲人李禛及中国矿业大学的卢鑫同学主讲。2016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主要是针对雅思考试、出国留学、英语学习等方面展开。

  在交流会的前半部分,李禛向2016级学生讲述了雅思的学习方法,并由此延伸了日常学习中英语的学习方法,同时还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学生提问讲出目前提出的问题,她则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随后,李禛向同学们讲述了她在英国的谢菲尔德大学的留学经历,为了完成论文所做的努力,同时还向大家提出了她自己对于论文写作方面的技巧建议。这让同学们对于雅思考试及英国的环境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于英语学习也有了更多的想法。

  在交流会的后半部分,中国矿业大学的卢鑫同学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经历和看法。卢鑫刚刚不就拿到了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offer,对于雅思考试也比较的了解,便就此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考试经验。他以雅思8.0的高分,在大二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交流学习。随后,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他在国外的学习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他曾经的建筑作品,讲述了他的专业的前景,并给同学们分析了考雅思、出国留学的状况。

  卢鑫讲完后,同学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此次交流会在掌声中圆满的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