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2014级戏剧与影视学、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24浏览:904设置

  2017年5月21日,传媒与影视学院2014级戏剧与影视学科学学位硕士、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会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包括三个答辩组,其中,今年特别新增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毕业设计(短片)答辩组。

  本次答辩会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晓锋教授和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沈义贞教授分别担任答辩组主席,答辩组的其他四个成员由我院相关专业教师组成。

  来自两个专业共31名同学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共分两个环节,首先是答辩同学通过课件展示的形式讲解自己的论文,其次是答辩委员的点评和提问。答辩委员不仅详细考察了研究生对研究选题的研究成果,而且还对学生的成果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17时,传媒与影视学院2014级戏剧与影视学、广播电视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会顺利结束,研究生同学们为自己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