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超级演说家”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12浏览:1196设置

  2017年5月10日,由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的“超级演说家”决赛在2#楼124拉开帷幕。决赛请来了5大评委坐镇,他们分别是传媒学院党委胡学峰副书记、广播电视艺术系孟旭舒老师、广播电视新闻系李翔老师、院团委书记沈一老师、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冠军14编导班鲁钦正学长。

  上半场比赛中,采用个人对抗赛的形式,晋级决赛的9位选手按初赛分数由低到高依次演讲。他们演讲的主题各色纷呈,表现出了非常强的综合能力。下半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5位选手随机抽取一个当下时事或现象进行讲演,在抽取题目后下场准备5分钟,然后上台用自己的风格和方式,讲述对这一现象的想法。最后孟旭舒老师的点评言简意赅地指出了选手演讲的精彩和欠缺之处,并给予了每个选手恳切的指导,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演讲的魅力所在。

  本次比赛中孙康华同学,马晓雅同学,陈宇昂同学脱颖而出,荣获前三甲,由沈一老师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另外,其余进入决赛的选手都由孟旭舒老师颁发纪念奖,为比赛划上完美的句号。

  这次“超级演说家”比赛展现了大学生青春的活力,犀利的言论,精妙的话语,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心中所想,抒发自己所感的舞台,从而使更多的大学生参与演讲,喜欢演讲。

  曲高和寡,大言者何惧前路无知己。让我们继续相约在云龙,期待下一年语言盛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