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本科生主要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时间:2020-04-20浏览:233设置

      2020年4月12日下午六点到八点,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本科生主要学生干部线上会议,就有关返校工作相关安排进行了会议解答。学院党委副书记匡艳丽,党委秘书、2016级、2017级辅导员周荃,2018级辅导员拾以舟,2019级辅导员李坤,以及2016—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线上会议,周荃主持会议。

      匡书记首先细致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精神,随后结合《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指引》,就有关校园管理、生活学习、个人防护、可能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细致说明。

      接着,针对各班级前期收集汇总的关于开学返校工作的诸多问题,尤其是对于管理方式、校园安全、饮食洗浴、物品供应、网络增容、场所申请等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匡书记与三位辅导员老师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上,匡书记和学生干部共同探讨了两点,一是为什么要理性看待返校工作中涉及的各种动态调整?从组织到个人,不仅要严守安全、稳妥底线,遇事更要动态协调,主动沟通,积极探索有效路径,这才是对学生干部和管理团队的真正挑战。二是为什么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好疏解和回应同学各种情绪和问题的作用?学生干部不仅要自己熟知和领会文件精神,更要能够发现问题,客观解读,主动回应,积极引导。会议最后,学工团队就线上课程考勤、就业形势分析、合理规划时间等,与学生干部进行了通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