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学子交流活动“青藤韶光”系列之二“镜中杏花林”

时间:2017-04-07浏览:277设置

  2017年3月22日,传媒学院常青藤交流活动“青藤韶光”系列之二“镜中杏花林”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使大一的同学们获得更多与专业有关的技能,同时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常青藤”事务委员会的学姐们带领同学们来到杏花林,踏青赏花,并且将杏花林的景色以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教授同学们拍摄视频的技巧。

  沐浴在春日的暖光中,同学们跟随“常青藤学长”到杏花林,将眼中所见一一记录在镜头中,并在学姐们的帮助下学习如何进行视频拍摄,掌握了角度选取,构图技巧,光与影灵活运用,利用外接工具进行收音的基础知识。

  本次活动气氛活跃,16级同学们在回校后继续进行了后期的视频加工,包括对视频进行后期剪辑、特效处理、背景音乐添加等等,通过这次实践使同学们在观赏春日好风光的同时也获得了专业的技能提升。



图片:朱雯静

文字:郭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