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学子交流活动“青藤韶光”系列之三:光影变幻,电影中的转场

时间:2017-04-17浏览:771设置

415日下午,传媒学院“常青藤”事务委员会举办了“光影变幻,电影中的转场”主题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15级编导班的4位学生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漫谈影像时空光影变幻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提供一个用电影转场畅谈电影的交流平台,各位学姐分别从声音、动作等方面对电影的转场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包括景别切换镜头运用声音转场等等,为初学者打开这扇多彩的大门。朱孜芊同学还特地带来了自己有关笔记举例为同学们更深入的讲解电影中转场镜头的使用。

在春日的阳光里和轻松温馨的氛围中,同学们既学到了有关电影转场的知识,也趁此机会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次活动是为传媒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不仅在专业知识、也是在兴趣爱好方面交流共享的平台让同学们就自己的专业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提高了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