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系列讲话精神

时间:2017-04-01浏览:505设置


  3月27日上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318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才祥主持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张才祥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导读,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近期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他强调,此次会议的召开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胡学峰副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学生工作谈了几点学习体会,他认为开创高校思政工作新局面,要全面准确把握新时期大学生的特点,要在充分继承传统工作方法的基础上融入新媒体元素,要整合各方面力量,形成专兼职辅导员与专任教师的合力,共同开展扎实有效地思政工作。

  通过这次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有了一个更深的理解,有助于将其运用到本职工作中,提高工作质量,保证学习内容具体落实到党委中心组成员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传媒与影视学院 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