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1-15浏览:961设置


  2020年1月1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午15:00,大会开幕式暨会议第一阶段在学院3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长唐宁、副院长李忠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张才祥书记主持会议。首先,张书记宣布大会开幕,会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教职工们先后听取了唐宁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李忠副院长所作的工会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张才祥书记所作的提案征集工作情况报告。

  下午16:00,大会进入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工按支部审议《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传媒与影视学院关于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随后于学院3198会议室举行执委会会议,执委会听取了各支部讨论情况汇报。

  下午16:30,大会进入第三阶段,经全体教职工举手投票,补选李忠同志为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补选李忠同志、赵莹同志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传媒与影视学院关于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才祥致大会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张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客观分析了学院一年多来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工作目标,必将对学院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张书记强调,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在会后首先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教学上质量、科研上水平、经济增实力多做贡献;其次也要依法维护教师权益,多做好事、做实事、谋福利,真正代表教职工根本利益,努力建设好共同的家园。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