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2004级校友乔鹏先生捐赠仪式

时间:2020-01-13浏览:429设置

  2020年1月10日下午,我院2004级校友乔鹏先生捐赠仪式在传媒与影视学院一楼大厅举行。龙行教育集团董事长乔鹏先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长唐宁、副院长李忠,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共同出席仪式,李忠副院长主持活动。

  院党委张才祥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传媒与影视学院对乔鹏校友为母院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乔鹏先生在传媒学院的学习创业经历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乔鹏先生饮水思源、成功不忘回报母院的感恩情怀。张书记表示,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接下来学院将成立自己的校友会,希望更多校友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一道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龙行教育集团董事长乔鹏先生随后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多年后重回母院的激动心情。回忆起十六年前在传媒学院上课学习、社团活动、创业实践的时光,乔鹏先生仍历历在目、十分难忘。他表示,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母院领导老师们给予自己成长成才路上的关心和帮助,自己要努力回报这份恩情。乔鹏先生也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成果表示肯定和欣慰,并衷心祝愿传媒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随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高田钦主任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乔鹏先生颁发捐赠证书。唐宁院长与乔鹏先生共同为捐赠的高清LED显示屏揭幕。张才祥书记为乔鹏先生颁发最具情怀奖。

  乔鹏先生是龙行教育集团的创始人,中国教育家大会理事,民进泉山第二支部主委、组织委员,泉山区政协常委、工商联执委,徐州市新联会理事,江苏省电影电视家协会会员,江苏师范大学企业界校友会秘书长,江苏传媒艺考联盟主席,中国影视高考联盟常务理事、教学研究院院长;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校长”(民办)、市“年度十大风云人物、“江苏十大创业青年”、省教育学会“民办学校杰出董事长”、“中国传媒艺考杰出推动人物”“中国传媒教育十大杰出校长”“中国传媒10年,十大杰出人物”,他在中国影视高考培训领域内具有很大影响力,16年来所教学生4026人考取本科院校。乔鹏先生此次为我院专门捐赠一台超大尺寸的高清LED显示屏,旨在展示母校的获奖影像作品,为优秀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展示创作才能的平台,用捐赠的义举鼓励他们敢于创作、勇于创作。此次捐赠不仅将进一步改善传媒与影视学院的办学条件,也为我院增添一处靓丽的人文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