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7-02-27浏览:771设置

  2017年2月23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5号楼104举行。在此次大会中,学生会各部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下学期相关活动的开展做出了一定的展望。本次会议列席的人员有:助理辅导员凌誉瑄、学生会主席裴雨晴、副主席鲁钦正、副主席马佳辉、副主席杨海潮,以及各部门的正副部长。

  在学生会主席裴雨晴简短的开场白后,各部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

  首先进行汇报的是办公室,作为统筹安排学生会各人员的部门,办公室在上一学期担任起了安排各活动值班表的工作,在新学期,办公室部将尝试进行微信公众号的推送。

  接着体育部从篮球赛、运动会、以及圣诞节为同学们派发福利等几项活动入手进行工作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定向越野以及学校举办的其他文体活动进行了展望。

  学习部则本着部门一贯的传统,注重团队建设。在新学期,学习部也致力于举办各种与我院专业相关的、能够提高我院同学专业素养的各项活动。

  外联部在经历了开学初的一次滑铁卢后总结经验努力做到开支存根、严禁审查,并通过与移动公司的合作为我院迎新晚会等提供了丰富的资金,在下学期中外联部为我院相关活动的开展准备了更多内容丰富、踏实可信的外联渠道。

  文艺部在迎新、十佳歌手以及运动会方阵上的优异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下学期,文艺部还会积极组织相关文艺活动诸如舞林大赛等,期待着我院同学能够参与其中。

  宣传部在九月份进行了迎新宣传工作,十一月份参与了运动会和十佳歌手的宣传工作,十二月份又积极参与了辩论赛和平安果的发放工作。而下半学期,宣传部也承诺,将提高宣传横幅画板的质量,并且将努力办好超级演说家这个品牌活动。

  最后两个部门是就业服务部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就业服务部一直致力于学院同学求职技能的提升。在上学期,就业服务部成功举办了辩论赛,对提高学院同学人际交流能力和思辨能力颇有帮助。下学期,就业服务部将把工作重心转向大四的同学,争取为他们提供一些就业上的指导和帮助。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上学期内继续弘扬公益传统,积极倡导解决了校园里流浪猫狗的安置问题和快递包装袋的回收问题。下学期青志将提升公益活动的辐射影响,不光自己做公益,还要争取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

  最后,助理辅导员凌誉瑄对例会中各部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由此,传媒与影视学院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我们也期待院学生会在新学期中会给传院学子们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