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汇报会

时间:2019-12-17浏览:370设置

201912月16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汇报会,院党委张才祥书记、唐宁院长、苗新萍副院长、匡艳丽副书记、李忠副院长,以及各位支部书记出席汇报会。

新闻系党支部书记谢常青老师、广告系支部书记刘燕老师、行政实验支部书记朱金娥老师、研究生支部书记杨梦晨老师先后进行2019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广播电视艺术系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

张才祥书记对本次汇报会进行总结,他首先感谢了过去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并对接下来各支部建设提出4点希望:在规范建设上下功夫、在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在品牌特色上下功夫、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教工党支部要切实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服务学生成人成才,助力学业领先、思想领航。要围绕《江苏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打通最后一公里、打造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