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家校零距离,成长共助力”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5浏览:10设置

  为更好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做好资助育人工作, 7月31日,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晨一行赴盐城市开展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和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学子送去学院的关怀。

  在同学家中,彭晨与家长、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收入情况,仔细询问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就业意向,介绍国家资助政策、学校资助体系,为学生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她表示,学院决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去发展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自立自强、不惧困难、自信乐观,常怀感恩之心、永葆奋斗之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受访学生感谢学院的走访和慰问,并表示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强化实践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和责任担当回报母校和社会。受访学生家长也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共同护航学子成长成才。

  本次走访活动增进了家校联系,密切了学校、学生以及家庭三方沟通交流,形成育人合力,有效提升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