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举办“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12-15浏览:756设置

  近日,为切实加强学院的就业推广工作,营造浓厚、奋进、和谐的就业氛围,按照学校有关就业工作部署,传媒与影视学院于20161214日晚7举行“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传媒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门承办,院学助理辅导员赵悦主持,邀请在“挑战职场”模拟面试大赛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李文静同学和崔灿同学为大家传授职场面试比赛经验。

  交流会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李文静和崔灿两位同学分享自己比赛经历和经验,同时指导大三大四毕业生掌握求职面试中包含的礼仪等各方面的应试技巧,提高其心理素质,同时加强同学们对面试环节的系统全面的了解。第二部分助理辅导员赵悦对交流会进行总结性讲话,助理辅导员赵悦希望1314级的学生们都能通过崔灿和李文静两位同学所分享的面试经验及技巧来提升自我,尽快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及时地查缺补漏,在以后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在毕业生中的反响热烈,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一直以来,传媒与影视学院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方面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能力,我院领导积极地探索各种教育方式来帮助毕业生们解决就业的问题,据观察,此次座谈会反响很好。今后,我院仍会一如既往地举办各种与就业相关的经验交流会,以此来促进的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水平,为他们打造就业的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