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为备战考生举行考研经验座谈会

时间:2016-11-30浏览:367设置

  2016年11月30日晚上7点,传媒与影视学院邀请优秀研究生为我院备战考研的同学举办一次考研心理座谈会,帮助广大同学复习考研,缓解学习压力,调整好考研心态。参加座谈会的有即将考研的同学还有部分有意向考研的同学。

  座谈会开始,学院助理辅导员赵悦就目前就业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考研的相关情况,并推荐了十条心理调节的方法。参会同学认真听取记录后,座谈会进入自由讨论阶段,每位同学讲述自己的心声,提出考研路上遇到的迷茫和疑惑,助理辅导员赵悦针对同学们不同的问题,当场进行指导、帮助。随后,已经在本校考研成功的几位优秀毕业生凌誉瑄、王星星等给大家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学长学姐的考研经历让在座的考生感同身受,更加鼓舞了广大同学的士气,收获了良好效果。最后,助理辅导员赵悦总结整个考研心理座谈会,寄语所有同学“希望同学们考研成功!”

  相信这次讲座能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考研所要做的准备,并能很好地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考研的信心,调整了健康的备考心态,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