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赴睢宁融媒体中心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院长唐宁教授受聘为特约顾问

时间:2022-06-14浏览:12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6月1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带队赴睢宁县融媒体中心走访考察,开展交流合作。睢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海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睢宁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显洋、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赵永前、院长唐宁、副书记彭晨及师生代表陪同参加调研。

  洪海涛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标志着睢宁县在宣传人才队伍培养上引来了源头活水,是开展校地合作、助推产学研融合的又一深化,更是传播校地合作、共赢好声音的有益探索。

  岑红表示,本次走访交流合作活动既是对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积极响应,也是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力促进。她强调未来双方要不断深入交流合作,学校要加强优化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双方要健全联系共建机制,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建立用人单位需求台账,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环节,唐宁为睢宁融媒体中心的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改变观念,要打破媒体融合的物理融合,实现化学融合;二是要研发具有地方特色、服务民众的融产品;三是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要引人、用人、留人。双方围绕媒体融合、传播平台、新媒体矩阵、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岑红为睢宁融媒体中心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唐宁与卓祖方共同签署了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框架合作协议,睢宁融媒体聘请唐宁为特约顾问,唐宁向睢宁融媒体赠送专著《媒体融合理念与模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江苏师范大学和睢宁融媒体中心双方今后的合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为充分利用校地合作优势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