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11-10浏览:447设置

11月9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

此次集中观片内容为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本集讲述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是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的科学总结,是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深刻把握。通过分析北京、天津、江西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多起案例,说明全面从严治党,绝不仅仅是查处一批贪腐大案,而是要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全党,防患于未然。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片,既是学院党委落实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安排,也是对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按照“五查摆五强化”、“七查摆七强化”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的重要提示。片中,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对自身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深刻剖析,由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从违纪走向违法的蜕变过程,给教师们留下深刻印象。时刻提醒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真正实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