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开展“119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11-09浏览:494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11月9日晚,传媒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大一各班集中播放了消防安全警示纪录片——《119对你说》。

点击查看原图

该纪录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在突遇火灾时的自救应急措施,如要冷静、勿惊慌,尽快找到出口逃生,千万不要搭乘电梯,同时应用湿毛巾或湿布捂住口鼻等。在遇到火灾时,自救对同学们来说是必须的,然而更重要的是防范于未然,影片中还提及到,在平时生活中要时刻注意防火。比如:出入家门应检查煤气阀门;商场楼梯过道等逃生通道切勿摆放杂物;应预备灭火器或沙子;应定时检查灭火器的使用日期并注意更换;不要乱扔烟头等等。

在观看完消防安全纪录片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到很多消防安全常识,意识到避免火灾及火灾自救的必要性。

点击查看原图

(新媒体中心 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