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新世纪限塑同盟参加徐州市环保局“圆桌会议”

时间:2016-10-31浏览:668设置

  为了深入推进环保公众参与,提升生态文明理念,通过思想活跃、理念前卫、踊跃参加社会实践的高校环保社团,联手建立健全公众参与的环保宣传行动体系,徐州市环保宣教中心召开了一次环保“圆桌会议”,新世纪限塑同盟代表应邀参加。

  10月26日下午两点,社团代表朱雪、石栋凌冒雨赶到徐州市政府,受邀参加了在行政中心西区综合楼D区的102会议室召开的“环保公众参与圆桌会议暨启动‘我为环保微改变’活动会议方案”的相关会议。徐州邮政局主任王文双和市环保宣教中心副主任曹晓煜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提出了开展邮路万里行的活动,朱雪代表高校环保社团发言提出了政府相关部门要和高校社团合作以扩大在大学生中的影响的建议,还提到限塑同盟通过公众号、微博平台进行宣传的做法,并表示希望在回收治理快递包装的活动中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环保局及邮政局有关负责人对新世纪限塑同盟的做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最后会议还商讨了具体的环保宣传活动方案。

点击查看原图


(余义辉 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