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2016级新生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0-28浏览:1341设置

  为了迎接2016级新生,10月26日晚,传媒学院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了2016传媒与影视学院迎新晚会暨十佳决赛。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长刘永宁、党委副书记胡学峰以及新生班主任老师、十佳歌手比赛评委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UP Rise舞社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此次晚会采取比赛与表演结合的方式,即时互动的弹幕更是别出心裁,充满趣味,连老师们也加入了互动大部队为自班的学生加油鼓劲。小品《爱情发展史》和《一颗钉子》的登场亮相,随即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笑声,影风艺术团带来的《超级神探》压轴出场,顿时引爆全场。十佳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唱也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全场合唱,其中陈宇昂选手演唱的师大版《南山南》,羊杨选手演唱的《一生中最爱》以及刘新蕾选手演唱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尤为出色,赢得无数好评,分获前三。演唱结束后刘永宁院长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于忠民老师对歌手们的演出给予了专业点评,中肯地分析了每一位选手演唱时的优与缺,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晚会在全场师生充满活力的一曲《青春纪念册》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它所表达出的活力与律动的校园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传媒与影视学院2016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