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第五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时间:2016-10-17浏览:410设置

10月15日上午8:00,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五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云龙校区4号楼229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才祥、副书记胡学峰出席开学典礼,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典礼由胡学峰副书记主持。

典礼开始,张才祥书记作动员讲话。张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对参加本期业余党校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张书记指出,同学们志愿参加业余党校的学习,充分表现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但作为立志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人来说,仅有朴素的阶级感情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而且在生活中要注重实践,也要自觉遵守纪律,就此,张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定追求者;二是坚持维护党的利益,自觉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三是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地完善自我,努力成为先进文化的建设者。

随后,胡学峰副书记就本期学生业余党校日程安排及学习纪律作出说明。胡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所有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都要以《党章》为基本,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在课堂上专心听讲,做好笔记,并提醒各位同学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重视党校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