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青春放歌,传音回荡——传媒与影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15浏览:489设置

  2019年11月8日晚6点50分,传媒与影视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决赛在泉山校区敬文报告厅举行。校团委朱悦副书记、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苗新萍副院长、学院党委匡艳丽副书记、张建强副院长、广告系薛媛老师、广播电视艺术系孟旭舒老师应邀担任评委。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及高年级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晚会。

 活动一开始,Uprise舞社一场动感劲爆的舞蹈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激烈而精彩的十佳歌手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用或伤感、或柔情、或热烈的歌声和曲调为观众尽情演绎着,《我最亲爱的》《当真》《让她降落》《Speechless》《九儿》等歌曲带给了全场观众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由风灵话剧社带来的小品《盗亦有孝道》让人们在欢笑声中明白真理;19传91班和31班分别带来的两场相声节奏紧凑,包袱响,话也不落地,赢得了满堂喝彩;研究生组合的舞蹈串烧《鬼怪》《燃烧我的卡路里》激情似火,青春灵动;19传11班和91班带来的合唱《经典咏流传》《稻香》轻快悠扬,愉悦的音符四处洋溢;广告人与全体歌手的《你曾是少年》让人不禁感叹,少年的你,原是如此美好。最后,在紧张策划晚会的同时,学生会的成员们还准备了彩蛋环节,表演了一段动感十足的《野狼Disco》舞蹈,展示着传媒人的个性与风采。

  之时,十佳歌手名单正式公布,依次为:李宛婷、骆思毅、朱哲璇、苗伊凡、黄慧、李忆闲、孙诗旭与莫璐荧组合、朱星儒、陈可嘉姜媛与关新雅三人组合、张奕霖。其中,陈可嘉姜媛与关新雅三人组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薛媛老师就歌手们的表现及演唱技巧进行了点评。

  2019级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是老师与学长学姐们对大一新生的欢迎,也是传媒学子们展示个性与风采的舞台,活动与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期待获奖选手们能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再创佳绩,有更精彩的表现,也期待2019级的学子们能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努力前行,继续发光发热,起航师大、圆梦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