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给予何蕾、秦雅馨、王芊予等三位同学通报批评的决定

时间:2022-04-02浏览:1103设置

各班级:

  何蕾,女,学号:208705008,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级广告学专业本科生。

  秦雅馨,女,学号:208703059,传媒与影视学院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生。

  王芊予,女,学号:218701023,传媒与影视学院2021级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本科生。

  2022年3月26日,何蕾、秦雅馨通过非正常途径离校,在当晚夜不归宿检查中被发现,之后从云龙校区北门以非正常手段蒙混入校,超过宿舍晚就寝时间。

  2022年3月20日,王芊予通过非正常途径离校,当日晚自习前企图从云龙校区北门蒙混入校,被发现。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何蕾、秦雅馨、王芊予三位同学纪律意识淡薄,干扰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在学生群体中造成不良影响。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及《关于认真做好春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经传媒与影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何蕾、秦雅馨、王芊予三位同学通报批评。

  请全体本科生同学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

 

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