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向典型学习 向榜样致敬 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员师生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1浏览:579设置

    2019年10月21日晚8点,传媒与影视学院党员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在学院304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专题节目。

    

    节目先后介绍了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坚守初心的老英雄张富清,吃亏换来百姓幸福生活的村支书李连成,用青春生命诠释初心使命的扶贫干部黄文秀,坚守水上邮路的“大湖鸿雁”唐真亚,无私奉献的“时传祥女传人”李萌;带领偏远山村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羊”隋耀达,自主创新、攀登科技高峰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他们的感人事迹令人肃然起敬。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广大党员学习的生动教材。节目还安排了新党员现场进行入党宣誓,最后在全场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集中观看《榜样》专题节目,是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党员师生都表示很受震撼、深受启发,也更加明确了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也都将更加全身心投入工作学习中,用实干致敬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