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信息化教学培训

时间:2021-11-11浏览:10设置


为响应教育部提出积极开展线上授课等在线教学活动,进一步完善数字化信息教学,针对新冠疫情期间鼓励高校采用线上课堂授课模式,江苏师范大学联合超星集团对全校老师进行了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信息化教学培训。我院于20211110日下午在机房对全体教师开展了超星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应用的培训。

参加培训的所有老师都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并动手实践操作,现场氛围良好,确保全体教师对在线课程平台的熟练操作。

通过在线课程平台,将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资源,提高学习效率。平台可以实现多元化的备课方式,使课堂内容的呈现更加生动有趣,促进课堂中师生互动。引导教师与课程平台建立教学质量保障联动机制,实现实时跟进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学习考核,以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也为教师实现混合式教学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