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2014级学生核查学籍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4-11-07浏览:1225设置

2014级各班级:

    2014级新生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2014级新生即日起可上教育部学信(http://xjxl.chsi.com.cn/xscx.action)查询个人注册信息。请同学登陆选择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进行实名注册后查询。

    该信息关系到后续学籍管理以及毕业证书的正确发放,请全体同学务必上网核查,并仔细核对信息,以确保正确无误。

    如信息有误,于2014年12月11日前向学院教务办公室(6#309)提供下列相关材料:

    1.姓名等基本信息更改,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的证明并加盖户籍公章;

    2.姓名或身份证号高考报名时出错,需高考报名地招办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所在地派出所的证明并加盖公章。

    以上修改信息及相关材料将报学校集中审核汇总后,送省教育厅统一审批,予以修正。

如何进行网上的学籍查询.doc

 

 

2014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