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为师生办实事|传媒与影视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公益课”之公务员考试培训

时间:2021-06-10浏览:10设置

  2021年6月9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在5号楼205教室举办“就业创业公益课”之公务员考试培训,主讲人为展图教育侯一珂老师和黄成学长,传媒学院7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培训课上,侯老师就毕业三大方向、为什么要考公务员、公务员考试的雷区和误区以及考试成功四大要素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具体的论述和解读。她列举出公务员目前岗位的各项优势,为同学们解读了报考公务员的普遍雷区和误区;此外,她表示意愿、技巧、氛围和练习是考试成功四大要素。最后,侯老师建议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感兴趣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抓住机会、大胆尝试。

  黄成学长根据自身真实的公务员考试经历,进行了现场经验分享,他用幽默诙谐的话语和同学们讲述笔试和面试的故事,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传授他的考试成功心得。他提醒同学们备考要趁早,给自己多点时间充分准备,在考场才能更有信心。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了解了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消除了认知误区,同时积累了相关经验,也对大学学习和未来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