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与影视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2浏览:346设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传媒与影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楼408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中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习近平讲话结束时,会场响起长时间热烈掌声。 

  收看结束后,我院在318会议室举办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党委副书记彭晨、副院长苗新萍、副院长李忠,民进教工代表贾平教授、民盟教工代表赵轩老师,教工广播电视学系党支部书记谢常青老师、教工广播电视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孟旭舒老师、行政实验党支部书记朱金娥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梦晨老师,教工党员代表徐明教授、傅蓉老师、李坤老师,研究生党员代表刘栋,本科生党员代表吕怡然、魏榕、苗伊凡,先后发言,纷纷畅谈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真切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坚定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